星期一, 6月 19, 2006

信心潰散

需要有人拯救我 我已經陷落在沒有信心、沒有希望的黑洞
也許該拯救我的人是自己 將自己放在無重力的河上飄流..
飄流過後會有什麼轉機 連自己都開始不相信自己
我不害怕黑洞 只是這個狀態讓我呼吸困難 無法安眠
原來 信心是一種很重要很重要的東西 當信心散落一地 就變成內心無助的哭泣

我到底是犯了什麼錯 讓原本的信心都遠離我
孤孤單單地面對無光亮的出口 我是該走出去嗎? 還是擦乾眼淚點火?

我很難過 你們的每一句話 都變成帶刺的紗 隱約刺痛我
你們可以做我的朋友嗎? 我需要溫暖的扶手

2 Comments:

Blogger icep said...

I wish you doing all well and have already recovered by now. Although I am a passenger, but your helpless feeling is very familiar to me.

Good luck!

7:33 下午  
Blogger icep said...

I wish you doing all well and have already recovered by now. Although I am a passenger, but your helpless feeling is very familiar to me.

Good luck!

7:34 下午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