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9月 05, 2005

午夜的雨後雜記

錄音的三天就這樣過去了,如釋重負。而歌聲的表情在沒有太多猶豫下就定了案,也許簡單爽快就是一個最好的辦法。現在想著,還像是剛才正在錄音室裡聽過一遍,想要重唱或是說:OK,然後錄音師給我一個「帥氣」獎勵章,集滿五個再蓋一個那樣子的獎勵。

在試圖找尋出口的同時,發現解除誤會,讓誤會冰釋也是個細小但重要的問題。自己學到一些。雖然三年前蘇打綠的主唱在金旋獎後台準備區對著我跟小黑猴,以一種極度輕蔑、飄忽、鄙視的眼神望了那一眼,那一眼至今我仍無法釋懷,我希望是我誤會了他,所以利用 msn向一位在林暐哲音樂社工作的朋友尋求幫助,請他告訴我:「我想妳是誤會他了。」
然後我願意慢慢地忘記,這件對於旁邊的人來說,一點都不需要小心眼記得的事情。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