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1月 10, 2005

0咖啡因之我愛白開水

為了某個健康的理由,我必須厲行0咖啡因的生活,0咖啡因!! 這可有多難呀!!
當你在早餐店想要點喝的,最愛的紅茶、奶茶OUT,感覺不錯的咖啡根本不用想,綠茶當然也不行。

午餐吃飽之後,去泡沫紅茶果汁吧點一杯飲料,百分之70以上的選擇都有咖啡因。除非我點檸檬蘆薈或是現打果汁,但這些飲料價格是茶類的兩倍,像今天的那杯蜂蜜紅茶,買完就有點後悔了,因為我實在是不敢喝,到現在買完3小時的當下,我只喝了20%。0咖啡因?我這個半調子的執行者..

來到有自助沙拉吧的餐廳,現場飲料大清點,只有葡萄汁看起來沒咖啡因,但是喝一小口,哇~~這充其量是紅色色素+藍色色素+香料+水嘛,還讓我想起小時候吃的飛畾口香糖….我只能喝白開水了。

所以,0咖啡因的生活中,我必須學著喜歡香醇的牛奶,又酸又不清楚到底有何添加物的柳橙汁、【一定是冰的】的優酪乳,還有一杯大約50元才買得到的現打果汁。還是白開水最好了…呵呵呵…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