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4月 10, 2005

理解=愛?

當愛我的人都離開了之後,我還是原本的我。
一樣的情緒化、一樣容易脆落。
當愛我的人都離開了以後,我只能等待下一個日出吧?
下一個日出帶來新的遭遇,如果我還有人珍惜。

我愛的人不停的逃避,不知道原先的熱情現在在哪裡?
我愛的人他們只會批評,抱怨之後依舊沒有結局。
人是自私的沒錯,以為愛人就是找到被理解的可能性。
但是理解之外呢?我還能為你做些什麼?親愛的。
我連理解你的能力都沒有。而你卻要怪我。
我想理解你的世界,但是你卻很少對我說。
如果理解人是一種天分或緣份,那麼我們都被動地等候就好了。

男人只在乎自己的事業,在乎自己的自由。
男人不管女人是不是願意,一昧地讓女人產生期待,然後棄之離去。

開始不能相信男人。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