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0月 14, 2004

能笑著想一個人,就是一種幸福。

當我想起他的趣事,不自覺地發笑時,我是幸福的。因為我遺忘了曾對他有的怨懟,站在一個剛好的位置,看到那些發生在我們之間,可愛又令人開心的小事。真希望可以一直都是這樣子想著他。而不是忌妒、自責或是無奈。能笑著想起一個人,也等於心又回到那麼靠近的距離,將以前的那個時刻的他,又再度拉到我的面前,微笑地看著彼此。
我永遠記得他說話時候神采飛揚、眼底閃爍著光芒的樣子。那個時刻的他很迷人,有一種修補人煩惱空缺的能力。能笑著想他也就夠了,當下次低潮來臨時,那些有眼淚的憂傷,也不至於太長。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